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Cars.com的2019年Genesis G70首次服务后是如此清新,干净

2020-04-14 13:46:26来源:

Cars.com的长期Genesis G70(在所有新的或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车型中,我们最喜欢的汽车)已经行驶了7,500英里。这意味着我们考虑到我们在2018年圣诞节前五天将轿车从地段上驶离里程表时仅43英里的情况下增加了不错的行驶里程。现在是进行维修保养的时候了,然后,有鉴于我们的用户手册,建议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在6,000英里处进行首次维修。创世纪所有者的门户网站要求间隔相同。

有关:摇晃的抬头显示器提示我们Genesis G70的首次维修

Genesis Connected Services于6月10日向我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说G70的7,500英里意味着维护已经到期。根据手册,首次访问应包括更换机油和滤清器,轮胎旋转和多点检查。6月12日,我们致电我们的经销商,通过Genesis的服务代客安排约会,这是我们以前使用的标准特权。当被问及建议的里程差异时,服务代表对用户手册中的建议轻描淡写,声称7500英里是更现实的间隔。

2019 Genesis G70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Genesis G70

他计划在下一个6月17日星期一进行掉期交易。星期一到了,一位代客将我们在Cars.com市区办事处的G70换成Genesis的借款人。与之前在G70上维修时收到的G80一样,那是一次摇晃的抬头显示器,尽管还有2900英里的路程。我们将G80放置了一整夜。第二天,代客退还了我们的G70。它在里程表上又行驶了40英里,加上旋转的轮胎,适当的液位和干净整洁的外观。(前轮胎每平方英寸大约充气5磅,但我们将其放低到了建议的压力。)

维修后的第二天,我们的G70所有者门户仍显示维护到期,尚未发布任何服务记录,但我们致电的经销商服务代表说,记录需要几天才能发布。Genesis的服务计划给您带来的不便仍然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该计划涵盖头三年的免费定期服务或36,000英里的拥有权,以先到者为准。

故事还没有结束。两天后,我们得知经销商的保养间隔不正确。Genesis说,我们G70的实际间隔确实为6,000英里,但发言人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承认,对于该品牌的非涡轮发动机,我们特定车辆识别号的间隔“设置不当”为7,500英里。创世纪(Genesis)远程重置了我们VIN的间隔,史密斯(Smith)说,未来的提醒应该以6,000英里的间隔弹出。

尽管如此,这仍意味着我们将Genesis的维护间隔超出了25%,这违反了该品牌的在线警告,即“遵守Genesis的建议维护时间表将有助于确保合格的维修仍然受到保修”。我们的超量威胁了这种覆盖范围吗?我们致电给经销商,而服务代表则坚持认为我们的G70保修完好无损。

“通常,只要车主在合理的时间内更换机油,一切都会好的,”史密斯后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只有在严重忽视的情况下,保修才会被拒绝。”

在服务发布四天后,我们更新了此故事时,我们所有者的门户尚未发布任何服务记录;它仍然说车辆需要维修。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哪些2019年的汽车在前3个月中存在严重问题?019创世纪G70:我监视现代多媒体系统,但谁在乎呢?低音模型:我们测试了2019年Genesis G70的Lexicon Stereo6功能,我们的Genesis G70没有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我们购买了Genesis G70:这是我们所支付的

编者注:该帖子已于2019年6月21日更新,其中包含有关G70上服务间隔的更多信息以及所有者门户上的更新。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