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红尾野马参加AirVenture Oshkosh的拍卖

2020-01-12 09:33:59来源:

福特在7月26日举行的鹰展慈善活动上拍卖了一辆福特2013年福特野马GT的一次性红尾版。该活动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奥什科什维特曼地区机场的实验飞机协会(EAA)AirVenture Oshkosh 2012期间举行。

收益将使Young Eagles计划受益,该计划为年轻人提供免费的入门航班。该计划旨在激发和激励下一代飞行员。

Red Tails是Tuskegee Airmen(塔斯克吉空军兵)的昵称,后者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服役的一群非洲裔美国战斗机飞行员。他们以P-51野马战斗机的红色尾巴闻名,他们执行了1,500多次任务。

福特董事会成员埃德塞尔·福特二世(Edsel B. Ford II)表示:“塔斯基基航空兵所表现出的毅力和卓越精神,也是我们在福特汽车上所享有的品质。”“凭借今年美丽的“红色尾巴”版野马,我们已经捕获了可识别的符号,以纪念它们在我们历史上的重要作用。

玻璃屋顶的GT野马将为纪念中队而佩戴VIN号00051,它将像飞机上的红色尾巴和黄色配饰一样运动。它还具有美国陆军,第332战斗机集团和中队的徽标。

在内部,红尾野马具有经过修改的导航屏幕,独特的仪表盘和后座删除功能。Recaro座椅在头枕上缝制有“红色尾巴”,而当车门打开时,水坑灯会在徽标上投射出徽标。

就性能而言,Red Tails Mustang GT配备了2.3升增压器,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642 hp。它还具有侧向排气装置,Brembo刹车和20英寸车轮。

这款最新的汽车将与近年来为该赛事建造的其他四款同类野马一起。在2008年,Blue Oval工程师提出了以F-22 Raptor为线索的野马AV8R。那辆车为慈善事业净赚了50万美元。在2009年,这是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飞机的AV-X10“迪尔伯恩娃娃”。2010年,Carroll Shelby和Jack Roush建造了SR-71黑鸟野马,以纪念同名飞机。去年,建造了一个特殊的野马来纪念蓝色天使。

请访问www.airventure.org,以了解有关EAA AirVenture Oshkosh 2012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