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首席执行官:我们正在“重新发明”汽车,而不是试图杀死它

2020-01-03 12:34:44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的高级管理人员周四为该汽车制造商的计划进行了有力的辩护,该计划是通过“重新发明美国汽车”而不是为了应对销量下降而退缩,从而终止其所有北美轿车,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在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和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屡遭质疑,决定在未来几年内将福特嘉年华,Fusion,金牛座和除福特福克斯外的所有其他车型都砍掉。批评人士呼吁此举着眼于短距离的高利润SUV,跨界车和皮卡,称该汽车制造商正在放弃仍受入门级买家欢迎的细分市场。

哈克特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打算失去这些客户。”“我们想给他们他们所要的东西”告诉我们他们真正想要的。我们只是在重新发明美国汽车。

该公司表示,到2020年,多功能车和皮卡将占其北美市场混合动力的约90%。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只有野马跑车和即将上市的Focus Active旅行车将保留在福特的汽车产品组合中,尽管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继续增加其在多个细分市场和价格点的车辆阵容,以提供更多的货舱空间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我们不希望任何人认为我们会留下任何东西,”哈克特说。“我们”正朝着现代化的方向发展。这是来自福特的令人兴奋的新一代汽车。

比尔·福特(Bill Ford)将此举归咎于媒体对这一举动的负面反应。该汽车制造商在第一季度财报中披露了其计划。

他说:“我希望报道范围有所不同。”“如果您超出标题,您将看到我们正在增加我们的产品阵容,到2020年,我们将拥有业内最新鲜的陈列室。头条新闻看起来像福特的退缩。实际上,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遥远了。”

福特汽车在其林肯豪华品牌阵容中对轿车的计划尚不清楚。哈克特(Hackett)承认周四存在不确定性,但仅表示,林肯大陆(Lincoln Continental)在其铭牌缺席14年后于2016年底推出,将继续“贯穿其生命周期”。他没有提到任何新一代汽车的计划。

该公司对于滞后的股价再次面临多个问题,多年来一直是争论的焦点。

“我与你一样感到沮丧。整个管理团队都这样做。”比尔·福特说,他呼应了他近年来提出的类似评论。“看起来,我们希望使股票价格上涨。企业可以变得更健康,它也会变得更健康。”

哈克特再次概述了他计划在2022年前削减250亿美元成本的计划,该计划在上个月的第一季度财报中得到了详细说明。

哈克特的第一次会议

自董事会于去年5月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这是Hackett首次召开股东大会。比尔·福特(Bill Ford)赞扬哈克特(Hackett)上任第一年。

福特说:“ 2017年,福特汽车公司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成为世界上最受信任的公司,该公司可以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真正的价值。”“它始于高层,任命了我们的新首席执行官。我相信吉姆是在汽车行业转型期间领导我们的合适人选。他是一位真正的有远见的人。

股东大会已连续第二年仅在网上进行,这与过去在特拉华州的亲身聚会有所不同。一些股东抱怨,但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可以回答更多问题,并可以通过虚拟格式吸引更多股东。

在股东提议中,选民再次拒绝了取消福特家族特殊股份的年度请求。福特表示,有63.9%的选民反对这一想法,低于去年的64.4%。

福特股价周四上涨1.4%,报收于11.21美元。

没有底特律讨论

同时,福特拒绝透露其周三的董事会会议是否包括对该公司预期购买和修复底特律市中心以西科克敦附近空置的密歇根中央车站的讨论或投票。

公司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曾孙埃德塞尔·福特二世(Edsel B. Ford II)于4月30日表示,董事会可以在周四对主要的房地产收购计划进行表决,但不一定要进行表决。福特发言人周四表示,会议于周三举行,但不会详细说明董事会的议程。

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年度股东大会于周四上午举行,但没有提出这个问题。星期四早上,在该仓库周围的围栏内,发现了六名以上的人,其中一些身穿黄色建筑背心和安全帽。

《汽车新闻》的子公司克莱恩(Crain)的底特律业务(Detroit Business)3月19日报道说,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商讨从莫伦家族(Moroun family)购买505,000平方英尺的火车站并对其进行重新开发。该消息发布三个月后,福特汽车宣布将在220个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工人附近安置在密歇根大街1907年位于科克镇的一栋名为The Factory的建筑中。

从那以后,克雷恩报道,福特一直在讨论购买近50处房产,其中大部分是小块土地,还有其他建筑物,以在附近建立一个大型校园。计划中包括底特律公立学校的旧书存放处和火车站附近的其他建筑物,这些建筑物闲置了三十年。

Crain的底特律业务部的Kirk Pinho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