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以色列考虑禁止城市中心的汽车,卡车

2020-06-06 08:46:34来源:

他们正在研究咨询机构建议的减少空气污染的措施。禁止从内城污染车辆只是一项建议。其他措施包括为使用混合动力汽车的出租车创造金钱激励措施,以及进一步限制空转车辆。

该咨询小组由希伯来大学的Menachem Luria教授主持。他对过去三个月实施《清洁空气法》所必需采取的行动进行了广泛的检查。私人公司P.G.L.运输和规划为地方当局制定了减少空气污染的指南。

尽管该部尚未完成正式的审查,但其合规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共交通的扩大和扩大,以及对现行反污染法律的更严格执行。

提供的指南主要涉及车辆排放,包括特拉维夫,耶路撒冷,Petah Tikva和Ramat Gan在内的几个城市已经在努力减少车辆污染。

根据委员会的初步报告,以色列的空气污染已经超过了大多数欧洲国家的水平。

他们还建议独立确认进口到以色列的车辆的排放水平,以确保它们至少符合欧洲标准。以前,制造商的排放水平声明是根据表面价值得出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委员会还建议改用电动巴士,并减少电动汽车的税收。

还建议政府建立呼吸系统疾病及其与空气中污染物的联系的国家注册机构。

宝洁这项研究着眼于在全球各个城市(包括阿姆斯特丹,纽约和柏林)制定的污染政策。建议在以色列的主要城市禁止产生烟雾的车辆的驾驶区。此类系统目前在柏林和阿姆斯特丹都活跃,在这些地区,要求车辆在清晰可见的标签上显示其排放水平。

近年来,机构​​间对物流的争执阻碍了类似的努力。EPM已扩大了克服这些障碍的权力。

还建议在汽车污染最严重时,应同步交通信号灯以减少停车和起步。另外,驾驶者将发动机空转的时间过长可能会被罚款。

尽管应该为堵塞的城市道路设置速度限制,但报告警告说,尽管张贴路标很容易,但成功取决于严格执行这些限制。

该咨询公司还建议雇主应补贴工人的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减少驾车和停车的好处。报告说,每100名工人将汽车换成更环保的通勤,每年就可以节省85,000新谢克尔。

在未来的10到20年中,这可能是世界人口稠密地区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