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欧洲约束吉利紧凑型SUV探测器测试

2021-11-05 09:24:07来源:

一个新的吉利紧凑的SUV,预计是中国公司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一辆车,在阿尔卑斯山区已经发现了。

Lynk&Co 01将在上海电机展上公开首次亮相

尚未命名模式的重大伪装原型在瑞典讲述,展示了与沃尔沃的联系。

自2010年以来吉利拥有沃尔沃,并先前已经表示,它希望在欧洲推出一个新的品牌,作为欧洲的新品牌,作为瑞典玛特的更加预算的姐妹。这是一个新的紧凑型SUV可能是第一辆车代表新品牌。

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创建一个名为Compact Modular架构(CMA)平台的新车架构,这将在即将举行的沃尔沃XC40,这一新的吉利紧凑型SUV将共享相同的基础。

CMA平台本身就是基于2010年沃尔沃收购的福特设计。它的用法是由于吉利渴望在中国市场的需求缓慢地扩展到欧洲和美国。

虽然这种原型伪装了,但我们知道新的吉利将吹嘘前沃尔沃设计师Peter Horbury的欧洲风格设计,现在是吉利的设计高级副总裁,他在哥德堡设有一室公寓。有其他吉利设计工作室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

说过,由于新的中国吉利国会州在5月份在北京电机展上揭开的新中国吉利·埃格兰GS,期望它也有中国设计的要素。

在发动机方面,吉利被倾向于通过一系列涡轮增压的三缸单元供电,该单元已经与沃尔沃合作开发,以便在Marques“汽车。

Phill Trom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