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提出对未来汽车的愿景

2020-07-24 12:55:07来源: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日产迈向更智能的汽车未来的下一个关键步骤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最引人注目的是新的日产逍客(Nissan Qashqai),具有广泛的高级增强功能,当代新设计和动态性能改进。在庆祝跨界领导10周年之际,汽车还添加了更多的日产智能移动技术。

今天,日产确认,其中的另一项技术-创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将于2017财年在新款Qashqai上市。

日产Intelligent Mobility是该品牌未来汽车的蓝图,目标是零排放和零死亡。它是在一年前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宣布的。从那时起,它的所有三个支柱都取得了重大进展–智能驾驶,涵盖了汽车驾驶方式的进步;智能电源,指导其电源的开发;以及智能集成,这是一种针对车辆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的更广泛的投资策略。

在“智能驾驶”下,迄今为止的进展包括无缝自主移动(SAM)的公开演示。这是NASA技术的一项发展,它将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克服意外障碍。

日产的车辆到电网技术是“智能集成”的一部分,目前正在丹麦和英国等国家进行试验。第一批设备与客户在一起,使他们能够将能量卖回电网。

同样,日产的第二代电池存储技术-从二手的日产LEAF汽车中提取电池-仍在迅速发展。日产第一个xStorage单元现已在家庭和办公室中使用,并为Ajax足球俱乐部所在地的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提供动力。

日产BladeGlider原型展示了高性能日产EV的创新和激情,这是智能动力战略的关键部分。2月,日产汽车揭露了摩纳哥街头如何焕发活力,该品牌的新EV大使好莱坞女星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紧随其后。

日产宣布,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日产LEAF-即将推出全新的第二代车型时,将采用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

ProPILOT在高速公路的单车道上控制转向,加速和制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自信的驾驶,增强的控制和更大的自由度。日产Serena在日本的客户已经在行动中。

就在上周,日产汽车在伦敦的公共道路上举行了一次大型媒体活动,这是欧洲首次展示了更先进的ProPILOT版本。

日产欧洲董事长Paul Willcox表示:“自宣布日产零排放和零伤亡的日产智能移动蓝图以来,今年已经取得了许多成就。”“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款日产Qashqai等车型,只是我们朝着更加智能的汽车未来发展的令人兴奋旅程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