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开车生孩子需要多长时间?

2020-04-04 17:45:21来源:

许多父母面临这个难题:您需要跳出汽车,从自动取款机上取钱,或者跑到里面来支付油费,但是孩子的声音在汽车座椅上睡着了。您是否一直盯着轮胎,进去然后退回去?还是您会激怒婴儿并带他或她一起胡思乱想?

一名伊利诺伊州的妇女最近发现,当她将2岁的女儿丢到救世军水壶里时,因将2岁的女儿留在车里而被捕并被指控危害儿童生命,这种做法会导致什么样的惩罚。

指控被撤销了,但是在问题的两面都激怒了母亲,有些是为了捍卫那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只离开了几分钟,而另一些则看到了这种情况有潜在的危险。

不论情况如何,“儿童和汽车”等安全组织都提倡带孩子或与您同住。去年,有232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尽管其中包括那些自行爬上车的儿童),而到2008年为止,这一数字仅为36。

随着夏天的到来,父母要记住的最关键的事情是汽车升温的速度。温度可能会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升至19度,甚至短暂访问ATM都可能致命。

父母权衡将孩子留在汽车中的风险(芝加哥太阳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