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球行业领导者中的三家Mahindra集团公司负责2016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2020-07-22 12:54:56来源:

Mahindra&Mahindra Ltd.,Tech Mahindra和Mahindra&Mahindra Financial Services Ltd(MMFSL)已成为2016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DJSI-EMI)各自行业的领先公司。

Tech Mahindra已第二次被列入DJSI世界类别,该名单中仅其他四家印度公司入选。同时,Mahindra和Mahindra Ltd.和MMFSL连续第四年保持在DJS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位置。

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是企业责任和可持续性方面最负盛名的全球基准之一。DJSI领导人选自800多家公司,其中95家进入包括金砖国家在内的新兴市场指数。

“ Mahindra集团对可持续性有着长期和长期的承诺,这是我们在印度和世界各地开展业务的社区之间推动积极变化的最重要方式之一。Mahindra集团董事长Anand Mahindra先生说:“这一享誉全球的荣誉是集团的骄傲时刻,它激励着我们在未来几年中加大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在DJSI分析中,Mahindra集团的所有三家公司在与社区和员工紧密合作,风险与危机管理,环境行动和商业行为守则方面均获得了很高的评价。M&M Ltd.显示出生产汽车所需的能源减少了23%,该集团是水资源积极型企业,该公司对经济压力具有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