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股票抛售推向30水平

2020-04-29 08:46:21来源:

周三开盘后一个小时急剧下跌,一些通用汽车股票买家以30.20进场。

不幸的是,IPO没有像成熟的交易股票那样的价格动态的过去历史。因此,对于交易者和投资者而言,唯一的手段就是从绝对参考点使用技术分析。

但是,一旦打破了旧的高点或低点,就像上周的低点30.65,这意味着您必须使用30、25、20等绝对数字,而不是使用先前的价格水平(如高点或低点)。 。;或IPO价格百分比,如33或16.5的一半;或22点时的33分之三。事实是,这就是书价增量之外的全部。

就通用汽车股票而言,IPO官方价格定为33,但开盘价更高,为35。此后不久,该股测试了33点的水平并上涨了。一些分析师预计该股将上涨至50年代中期。但这并没有发生,因为到目前为止达到的最高价格为39.48。

截至本周,通用汽车的股票仍处于抛售状态,尽管周一普通股大涨。通用汽车股票会在30岁时找到买家吗?时间会证明一切。

作为记录,该交易员倾向于使用技术分析工具,这些工具较不容易破译趋势偏差。例如,我选择使用“时间序列预测”指标,而不是使用标准移动平均值。

根据定义,预测是对通常尚未观察到实际结果的事件发表声明的过程。一个常见的例子可能是在某个指定的未来日期估算一些感兴趣的变量。

预测是一个相似但更笼统的术语。两者都可能指的是采用时间序列,横截面或纵向数据的正式统计方法,或者是较不正式的判断方法。

就交易而言,有一个使用统计数据的技术分析工具。实际上,许多神经网络在自动化预测过程中都使用了类似的算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时间序列预测指示器显示指定时间段内证券价格的统计趋势。趋势基于线性回归分析。时间序列预测不是绘制直线线性回归趋势线,而是绘制多个线性回归趋势线的最后一点。所得的时间序列预测指标有时称为“移动线性回归”指标或“回归振荡器”。

时间序列预测的解释与移动平均值相同。但是,“时间序列预测”指标相对于经典移动平均值有两个优势。与移动平均值不同,时间序列预测在适应价格变化时不会表现出太多延迟。由于指标本身是“适合”数据而不是取平均值,因此“时间序列预测”对价格变化的反应更快。

在GM股票图表的情况下,我基于收盘价选择了TSF5或5周期,并基于高点和收盘价选择了TSF21,因此创建了一个通道。不幸的是,每周图表缺乏足够的数据点来查看该通道。

作为记录,买入(B)和卖出(S)信号是基于我自己的自定义信号,该信号基于三个TSF信号(高,低和收盘)的枢轴点以及一些其他价格动态情况。

因此,由于每周图表的TSF 21数据点不足,因此我们只有TSF5。同样,我在下方创建了一个辅助指标,用于显示TSF5枢轴相对于其5巴移动平均线。如您所见,它在几周前跌破了。

通用汽车的股价会在今天还是明天突破30点?我不确定,但是趋势偏差似乎表明这很有可能。作为交易者,我们拥有的就是一切;永远不要保证。

底线是,通用汽车股票的周线图,除了时间序列预测指标外,还显示出较低的低点和较低的高点。没有人需要成为市场技术人员或经济学家才能告诉他们,这在短期和中期都是看跌的。只有当大笔资金认为通用汽车的股票值得时,它才会转向。

披露:图表的创建者和“唤醒您的投机者思想”的作者弗兰克·谢罗斯基(Frank Sherosky)目前不在此股票中持有任何股票或期权头寸。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dditional阅读:旋风权力运行在昂贵的电动车陆上速度记录attemptAuto行业妥协专利蒸汽机失败massesScuderi空气混合引擎技术,建立挑战电动hybridsCella能源成就可能使氢填充了realityStop启动技术推动更多到2016年推出微型混合动力车2011年及以后的四种替代发动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