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傲虎成为斯巴鲁产品阵容中最热门车的5个原因

2020-06-12 16:45:30来源:

令人惊讶的是,2017年,旅行车的总销量超过了SUV /跨界车。SUV和跨界车是美国最热门的细分市场。2017年斯巴鲁傲虎旅行车取代了森林人SUV,成为美国斯巴鲁最畅销的汽车。

在其他重大新闻中,斯巴鲁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在美国销售了615,132辆汽车,连续第八年创下连续销售记录,而傲虎旅行车在一个月(12月)中的销量超过20,000辆,这是所有斯巴鲁的第一车辆。该品牌着火了,而且很快就不会放慢脚步。

内陆怎么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多方面的因素使傲虎成为斯巴鲁产品阵容中的第一名。主要原因之一是,印第安纳州拉斐特工厂生产的美国规格的内陆地区拥有更多的车辆。既然工厂扩建已经完成,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的斯巴鲁(Subaru)将会有更多的汽车下线。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经销商现在有更多的抛售。

森林人是在日本生产的,必须将它们运送到太平洋各地才能运到这里。它仍然是一种受欢迎的小型SUV,但供不应求。这是供需问题。斯巴鲁的经销商能够将Forester的买家转移到Outback,因为他们现在有了。客户有更多颜色和选项可供选择。

内陆地区并不是真正的旅行车,它对更广泛的受众具有吸引力。它比大众高尔夫SportWagen等传统旅行车更大。它具有更大的载货能力,更高的离地间隙,并且配备了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可用于全天候和越野探险。替代SUV的傲虎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豪华。借助新的Touring模式,消费者将首次获得丰富的Java Brown穿孔皮革装饰内饰和独家木纹内饰。

斯巴鲁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而2017年傲虎旅行车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数量成为该系列中销量第一的汽车。Forester SUV排名第二,Crostrek跨界车排名第三。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