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产预览下一代Micra

2020-05-29 11:48:16来源:

日产汽车已经取消了其Sway城市汽车概念的封面,该概念车将于下周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一概念让人们对下一代小型车(目前由城市规模的Micra定位的产品组合)的外观有了一个大致了解。Sway采用了Nissan Qashqai和Nissan Juke背后的思想,以更清晰的车身线条,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具运动感的外观,摆脱了目前Micra的圆形设计。

日产汽车的声明说:“日产摇摆概念车是对如果将公司醒目的新设计语言应用于欧洲掀背车的下一代小型日产汽车车型的外观的一瞥。”

目前尚不能确定新设计是否会在澳大利亚的Micra上装饰。目前,欧洲的日产汽车提供与澳大利亚相同的Micra产品,但是由于市场需求,这种产品很快就会改变。就目前而言,日产在欧洲采购的Pulsar产品与澳大利亚在泰国生产的产品明显不同。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将在四月份发布其目前的Micra的翻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