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俄罗斯和斯蒂尔的拍卖将于周日重新开始

2020-01-10 12:36:13来源:

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的俄罗斯和斯蒂尔(Russo)和斯蒂尔(Steele)收藏家的汽车拍卖将于周日上午重新开放,该公司将在周日和周一举行拍卖会。

在周四晚上的狂风从他们的锚点撕下两个帐篷之后,拍卖在周五和周六关闭。现场的一些汽车被碎片或雨水损坏。

拍卖公司首席执行官德鲁·阿尔卡萨(Drew Alcazar)在公司网站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周围有许多带有光环的汽车没有受到任何损坏。”

城堡在周六早上会见了那些将汽车托付参加拍卖的人。然后允许托运人检查他们的汽车。但是,由于清理工作仍在继续,拍卖场周六全天不对公众开放,并预测会有更多的雨和风。

阿尔卡萨在声明中说,他告诉车主:“我是汽车人,我知道你正在经历什么。今天,我是最幸运的人,因为我没有去医院或太平间拜访我的任何亲密朋友,家人或客户。这些伟大的汽车都不值得一辈子。据我估计,作为修复者15年和作为拍卖师15年,这些汽车都没有受到终端损坏。一切都会变得固定,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是安全的。

定于周日在拍卖会上出售的汽车中有1948年的塔克(Tucker)敞篷车,据说是目前唯一的敞篷车。

在新闻稿中,Russo和Steele表示,周四将水泵和混凝土屏障带到了拍卖现场,因为斯科茨代尔市政府官员警告说暴雨会带来洪水危险。拍卖公司表示,它还引进了几辆封闭的汽车运输机,以阻止风。

拍卖公司拒绝提供经济损失的估计。它说它正在等待几项调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