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您的EV率如何?Plug In America发布EV报告

2020-05-03 18:45:26来源:

如何将更多的驾驶员转移到PHEV和纯电动汽车上?当前的电动汽车驾驶员需要做什么?政府可以做什么?制造商还可以做更多的故事吗?

Plug In America已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演示文稿,其中介绍了他们最近发布的报告的发现。

该报告提供了11个主要发现,并提出了建议,每个EV驾驶员都可以参与其中。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有人告诉我们有关电动汽车的信息,所以现在我们知道并喜欢它们。因此,如果您不告诉别人您对EV(电动汽车)的喜爱程度,那么其他人将如何发现电动汽车的出色表现?这包括您插入混合动力汽车。由于大多数制造商在营销上的支出不足以实际覆盖大多数美国人,因此口耳相传似乎将推动这一销售趋势,并且它将继续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报告将他们的发现分为三类。

市场营销–使用市场营销方法如何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政策–政府政策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提高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接受度。支持–您如何支持电动汽车的发展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

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此报告的演示。

根据我多年推广电动汽车的经验,我相信只有在消费者实际驾驶或驾驶电动汽车时,消费者才会接受。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进入壁垒就会降低。从零RPM到即时扭矩,Tesla P85D上的疯狂按钮,雪佛兰Volt的性能以及日产Leaf的超静音加速!总而言之,此报告包含许多有用的信息,并且经过深思熟虑。我强烈建议您阅读这篇文章,如果可以的话。尽可能帮忙。

不要错过

雪佛兰Volt车主完成了5件令人惊奇的事情为什么日产汽车的7K收购是一个坏趋势的开始福特将如何改善C-Max能源为什么消费者不愿意购买更高里程的二手雪佛兰Vo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