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爸爸的出租车比坐公交去上学更有风险

2020-05-31 07:46:36来源:

星巴克,说唱音乐和带有字母“ zee”的单词也与另一种进口的美国主义结合在一起,迫使孩子们上学。

尽管有研究表明公共汽车和火车旅行更安全,但澳大利亚的小学生越来越多地被父母带走。

根据悉尼大学的一项研究,开车开车带孩子上学的儿童,发生车祸的风险比乘公共汽车旅行高出近1.4倍,比让孩子坐火车的危险高出近70倍。

它的作者,交通运输研究所所长戴维·亨舍尔(David Hensher)教授说,这是朝着驱使孩子们上学迈进的一步,父母为此带来了便利和安全方面的担忧。

他说:“要说服父母,乘公共汽车或火车去学校比乘汽车要安全得多,这是一次艰苦的努力。”

他说,当父母开车带孩子时,至少他们可以感觉到对孩子命运的控制。私立学校中儿童人数的增加也意味着他们要进一步旅行。

根据交通部2001年家庭旅行调查,到1999年的8年中,年龄在10岁或以下的儿童在悉尼进行的所有私家车旅行的比例已从三分之二增加到近四分之三。

同期,11岁以下青少年的公共交通使用率从6.1%下降到5.9%。

根据Hensher教授的悉尼大学同事Peter Stopher教授的说法,对私家车的更大依赖正在模仿美国多年来发生的事情。

他说:“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克服我们的时间[压力],而私人[汽车]是一种在这里或那里节省一些时间的方法。”

一年一度的“安全上学步行日”今天在澳大利亚举行,澳大利亚行人理事会试图鼓励孩子们发展过马路技能并养成定期走路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