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召回不正确轮胎尺寸ID的Forester Black Edition

2020-06-17 13:45:34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NHTSA)说,由于认证标签上列出的信息不正确,美国斯巴鲁正在召回某些2018型号的年度Forester 2.5i Premium Black Edition车型。2018年Forester 2.5i Premium Black Edition配备了特殊的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NHTSA称认证标签错误地列出了适用于配备17英寸车轮的车辆的车轮尺寸,轮胎尺寸和轮胎压力。

结果,被召回的3,654辆汽车不符合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编号110(FMVSS 110)的轮胎选择和机动车辆车轮要求。解决此问题的方法将包括在错误信息上简单地安装正确的标签。

除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外,Black Edition还具有雾灯和黑色装饰。黑色饰面外部徽章和镜子;前格栅带有涂黑的机翼图案和镀铬框架。新的LED转向响应大灯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斯巴鲁去年年底宣布了新的森林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NHTSA表示,安装错误的轮胎或施加错误的轮胎气压可能会增加发生撞车的危险。斯巴鲁将通知车主,经销商将免费安装更正后的标签。召回始于2018年7月26日。车主可以致电1-844-373-6614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斯巴鲁此次召回的电话号码是WTS-78。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