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沃尔沃排除了7系竞争对手

2020-01-25 09:35:03来源:

沃尔沃新任首席执行官斯特凡·雅各比(Stefan Jacoby)表示,要与宝马7系和梅赛德斯S级车竞争以建立竞争对手,现在还为时尚早。

他的评论是在沃尔沃母公司吉利的老板李书福于今年早些时候从福特手中收购沃尔沃时发表的。他说,他希望看到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制造出更多“与梅赛德斯S级和宝马7系竞争的高级车”。

但是雅各比说,这样的汽车“还为时过早”,只有在“我们达到了80万辆的销售目标”之后才能考虑。

阅读有关沃尔沃7系列竞争对手计划的更多信息

舒夫认为,沃尔沃拥有在高端市场竞争的技术和研究能力,并要求更高的零售价格。舒夫还明确表示,要进入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就需要奢侈品,中国消费者才能“亲眼目睹并用手触摸”。

吉利以略高于10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这家亏损的公司,并希望将去年的33.5万辆汽车的销量翻番。沃尔沃去年亏损了约4亿英镑,但表示销售额的相对适度增长应该使它重新盈利。

查看沃尔沃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