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ABB与IBM合作开发工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0-07-24 14:55:52来源:

ABB和IBM(纽约证券交易所:IBM(IBM)今天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将ABB行业领先的数字产品ABB Ability与IBM Watson物联网认知功能整合在一起,从而为公用事业,工业,运输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客户释放新的价值。

客户将受益于ABB的深厚领域知识和广泛的数字解决方案组合,再加上IBM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由ABB Ability和Watson提供支持的前两个联合行业解决方案将为工厂车间和智能电网带来实时认知洞察力。

“这种强大的组合真正标志着工业技术的新水平,从简单连接数据的当前连接系统,到使用数据进行感测,分析,优化和采取行动以提高工业运行时间,速度和产量的工业操作和机器客户”,ABB首席执行官Ulrich Spiesshofer说道。“ ABB拥有7,000万个连接设备,70,000个数字控制系统和6,000个企业软件解决方案的安装基础,是工业领域值得信赖的领导者,并且为客户创建数字解决方案已有40年的历史。IBM是人工智能和认知计算领域的领导者。IBM和ABB将携手合作,为客户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以从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受益。”

新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套件

由ABB和IBM开发的新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套件将帮助公司以全新的方式应对其最大的一些工业挑战,例如改善质量控制,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工业流程的速度和产量。这些解决方案将从目前仅收集数据的已连接系统转变为认知型工业机器,后者使用数据来理解,感知,推理并采取行动支持工业工人,以帮助消除效率低下的流程和多余的任务。

IB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inni Rometty表示:“与ABB的这一重要合作将使Watson更加深入地应用于工业应用,从制造业到公用事业,再到运输等等。“从工业公司的产品,设施和系统产生的数据有望在创新,效率和安全性方面取得指数级进步。只有Watson具有广泛的认知能力以及我们平台对行业的独特支持,才能将这种庞大的新资源信任地转化为价值。我们渴望在这个新的工业时代与ABB合作。”

将实时认知见解带到工厂现场

例如,ABB和IBM将利用Watson的人工智能来帮助他们通过实时生产图像来发现缺陷,这些图像是通过ABB系统捕获的,然后使用IBM Watson IoT for Manufacturing进行分析。以前,这些检查是手动完成的,通常这是一个缓慢且容易出错的过程。通过将Watson的实时认知洞察力与ABB的工业自动化技术直接结合到车间,公司将有更好的条件来增加通过生产线的流量,同时提高准确性和一致性。随着零件在制造过程中的流动,该解决方案将警告制造商有关装配质量的关键故障(肉眼看不到)。这使得质量控制专家可以进行快速干预。更容易发现缺陷会影响生产线上的所有商品,并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同时避免昂贵的召回和声誉损失。

将实时认知见解带入智能电网

在另一个示例中,ABB和IBM将利用Watson的功能根据历史和气象数据预测发电量和需求的供应模式,以帮助公用事业优化当今智能电网的运营和维护,而智能电网正面临着新天平所带来的日益复杂的问题常规以及可再生能源。温度,日照和风速的预测将用于预测消耗需求,这将有助于公用事业确定最佳的负荷管理以及实时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