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宝马X5M和X6M价格和细节透露

2020-07-03 14:54:36来源:

宝马已于2015年晚些时候在当地发布价格公布了2015年宝马X5M和X6M的价格,起价为185,900美元(+ ORC)。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2015年宝马X5M和X6M的价格分别为185,900美元(+ ORC)和194,700美元(+ ORC)。

X5M和X6M均由4.4升双涡旋双涡轮增压八缸汽油发动机(XDrive车辆上安装的最强劲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423kW和750Nm的扭矩(比其前代产品多15kW),并带有破折号:在4.2秒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发车。油耗降低了20%,至11.1L / 100km。

宝马表示,与前代车型相比,底盘的升级包括更硬的弹簧和将车身降低10mm的功能,再加上主动式Dynamic Drive防侧倾系统,有效降低了侧弯和车身在快速弯道中的侧倾。动态阻尼器控制,带有电子可调阻尼,用于COMFORT,SPORT和SPORT +模式,可确保动态和舒适感之间的完美平衡。

新款BMW X5 M和BMW X6 M将配备21英寸M轻合金轮毂,自适应LED大灯,带有集成方向指示器的标志性M双臂外后视镜,镀铬饰面排气管,蓝色商标M制动卡钳和装饰性黑色前格栅,带M个双杆。

两种型号的内饰均为电动M多功能运动型座椅,采用美丽的美利奴皮革制成,对比鲜明的接缝和靠背上带有浮雕M徽标,带有皮革饰边的BMW个性化仪表盘的扩展皮革内饰,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铝质M真皮方向盘选档杆拨片。

标准功能:

带Drivelogic的八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动态性能控制;动态减震器控制;动态驱动; 21英寸M轻合金车轮; M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多功能座椅;宝马个性化皮革仪表板(仅X6 M);电动天窗;具有顶视图和侧视图的全景视图;驾驶助手;停车助手;车道改变警告;带BMW选择性光束的自适应LED大灯;抬头显示;舒适进入;自动尾门;电动和加热座椅; DAB调谐器;数字电视调谐器; 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16个扬声器); Navigation Professional;轮胎压力监测器; ConnectedDrive Freedom;智能紧急呼叫;电话服务;和金属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