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开发自主驾驶技术

2021-10-02 19:24:06来源:

当驾驶员实际上占据街头时,自动汽车能够漫游街道可能是某种方式,但雷诺可能已经提出了一个更简单的版本,即它的制作将在2020年生产。

作为进入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研究的一部分,工程师设备已经配备了Azoe EV与硬件和软件,该软件使其在特殊指定的自由公路上自主地进行高达20英里/小时,如城市双车道。

虽然Zoe占据了菌株,但驾驶员可以使用完全互联网连接来赶上工作或放松。除了使生活更加富有成效,自主车也旨在减少事故。

雷诺系统利用现有的传感器技术。当zoe进入自主驱动区时,它将驾驶员提醒驾驶员通过按下按钮来处理控制的机会。驾驶员可以随时恢复控制,通过将他或她的手放在方向盘上,并将其挖掘回车,拆除它们。

低成本硬件包括GPS,安装在后视镜附近的单个正面的摄像机,在保险杠中的前表面雷达传感器和超声传感器。

雷诺计划明年开始介绍硬件,支持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通过添加软件和驱动程序,可以在将来启用自动化驾驶。

称为数据融合的技术将来自三种不同类型传感器的信号组合以创建前方场景的图片。该系统可以与其他车辆和固体物体互动,但不能识别行人,骑自行车者或动物,因此需要对城市双车道等指定区域。预计现有的道路横向可以调整,无需主要的道路网络大修。

工作场所等目的地的停车场将致力于自动汽车,可以被停车场的基础设施所指导的最近的自由空间。政府举措已经在法国正在进行建立指定的区域,鼓励汽车制造商参加。

该项目通过研究与环境的连接,包括互联网,自动代客泊车系统等服务,称为“普谟的移动平台”,车辆到车辆(V2V)和车辆等服务基础设施(V2I)使用远程Wi-Fi进行通信。

倾斜三锅发动机

该版本的TCE 90 898CC三缸汽油发动机倾斜于49分,配有中间冷却器和小型响应涡轮增压器。它的形状较少拖累,是较低的,流线型架构的理想选择,具有较低的正面区域。它可能出现在明年的后台发动机的Twingo。

手机屏幕技术来到汽车

新的车内显示器(新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上已经提供的下一件大事是电容式排放触摸屏,可提供智能手机式滑动和捏合以更加涉及的体验。雷诺将在两年内开始使用Tech,以控制信息娱乐,加热,空调和SAT-NAV,并提供可变环境照明等个性化功能。

插入混合动力车和远程EV

明年雷诺将显示一个能够141MPG的CLIO大小的插电概念。

目的是生产一辆经济实惠的家庭车,距离十年结束仅为5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该设计将纳入一些复合材料和雷诺正在研究其他重量减轻技术,例如几乎完全由玻璃制成的后舱盖,与传统的后挡板相比,它可以节省2.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