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2018保时捷718 Cayman GT4-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5-21 12:45:27来源:
31

我们都知道它来了,但是£64,000的问题(是的,原来真的是便宜的新车)是什么?即将面世的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到底是什么?从二手车的高价来看,我们是第一款Cayman GT4的忠实拥护者,您也是如此。但是,保时捷在718 Cayman GT4替代品上所走的路还不清楚。

对于开曼/ Boxster双胞胎,总有保时捷因为害怕出现911而使他们退缩的感觉。老保时捷Cayman GT4(和Boxster Spyder的同类产品)解决了这个问题,因为保时捷的GT部门最终通过将保时捷产品目录中的所有最佳组件灌输给波光粼粼的底盘,从而发挥了全部作用。

>单击此处以查看即将面世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

不幸的是,该行业对发动机小型化的不懈追求对目前的718 Boxster和Cayman造成了尤为沉重的打击,因为到目前为止所有型号都配备了涡轮增压的扁平四缸发动机(在这种情况下,从字面上和形象上来说)。

我们对718 Cayman GT4有什么期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怀疑六缸将重返中型保时捷。除此之外,从目前的911换成新的涡轮增压单元的可能性似乎很小,而且消除过程让我们很可能得出了下一代GT4的结论,该GT4具有闪烁的4升平六缸发动机。当前的911 GT3。从数量上看,Cayman GT4的整体动力和性能指标不如目前的911 GT3,但距离也不应该太远。

在这些间谍图像中发现的测试车将新的双排气口(用于开曼/ Boxster配对的第一个排气口)安装在大型扩散器中,进一步表明与标准718相比,动力总成可能发生变化。前裙板也比以前更具侵略性,后甲板上的大型堆叠式机翼平衡了机翼。尽管这可能会因量产车而有所变化,但看起来也将安装与以前的GT4相同的锻造车轮。

由于保时捷GT产品的地位无法获得,因此718 Cayman GT4的价格标签对大多数下注者来说不太重要,但是由于与现在的11.2万英镑的911 GT3更加紧密地结合,我们预计价格会升至6.4万英镑以上。以前的模型。我们将等待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并重要地听到有关新GT4及其Boxster Spyder表亲的更多信息,2019年日内瓦车展可能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