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加拿大人将他们的新宝马M3 / M4交付量发挥到了极致

2020-05-03 12:45:24来源:

您会期望像世界上最快的人,美国运动员鲍尔(Usain Bolt)这样的体育名人能够做到这一点,但今年有2,250名加拿大人和美国买家前往慕尼黑来交付他们的新宝马汽车。2014年6月,一群加拿大人前往德国慕尼黑,体验了自己的生活。他们接受了2015年新款BMW M3轿车和M4轿跑车的交付,然后乘坐新的高性能汽车从慕尼黑出发前往欧洲。在旅行结束时,汽车被运回加拿大的所有者。

宝马贴心体验

BMW Welt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客户体验。宝马于2007年开设了慕尼黑客户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不仅已成为理想的活动场所和“美食目的地”,而且已成为新车主领取宝马车辆的受欢迎的送货点。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在慕尼黑领取他们的新宝马。2014年,宝马世界(BMW Welt)创下了22,500个车辆交付客户的新记录。

BMW Welt的车辆交付

世界各地的任何BMW客户都可以选择在BMW Welt上领取新车。宝马在交付新宝马时为客户带来难忘的体验。这是宝马努力为每个客户提供服务的核心。BMW Welt负责人Helmut Kas表示:“这项服务的成功表明,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并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计划的独特体验。”

今年,许多体育名人“试穿”了宝马品牌的体验。2014年1月,几辆车被赠送给德国冰球联合会,世界上最快的人Usain Bolt在BMW Welt交付舞台上也用他的新BMW M3拍照。

独特的体验

加拿大人走了很长一段路,以利用BMW Welt的交付选项,但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在交付当天,他们每个人都通过单独的程序进行了个人关注。他们还可以选择在高级贵宾休息室举办招待会,参观主要工厂和BMW Welt,或参观BMW博物馆。

查看:经过重新设计的BMW M4因承担重大风险而获得最高评价

但是对于这些加拿大客户而言,今天的一大亮点是向他们展示了他们的新款M3轿车和M4轿跑车。经过专家的个性化半小时的车辆简报后,每个加拿大客户都收到了他们新的BMW M3 / M4的钥匙,并且能够在BMW Welt交付区域首次驾驶他们的性能车。

随后,他们乘坐新款2015 BMW M3 Sedans和BMW M4 Coupes从慕尼黑出发,穿越欧洲。在旅行结束时,将汽车装载并运回加拿大的车主。宝马知道如何将交付过程提升到另一个层次。了解如何在BMW Welt处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