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CES:日产推出e-4ORCE EV AWD系统

2020-06-24 11:45:26来源:

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阅读:AWD系统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0消费电子展(CES)上首次亮相。

新的EV驱动系统将部署在几款新的电池驱动的日产汽车上,包括高性能车型。这项新技术在日产LEAF测试车上得到了展示,该车的特征是隐藏在m子内的更新后的动力总成。

根据日产的说法,新的全轮驱动系统是在从日产GT-R的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以及日产Patrol 4x4支撑系统汲取的教训的基础上获得的。

最大的区别在于,全爪e-4ORCE系统从双电动机汲取动力,该电动机几乎提供瞬时扭矩,因此存在新的挑战和机遇。

日产公司研究和高级工程负责人高尾隆雄(Takao Asami)表示,新系统将适用于SUV和4WD以及高性能车辆。

Asami说:“ e-4ORCE双电动机全轮控制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操纵性和稳定性,使驾驶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甚至更加兴奋。”

“这项技术可实现出色的过弯性能和在光滑表面上的牵引力,并为所有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由于日产汽车前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在日本逃脱了刑事指控,如今已成为国际逃犯,日产汽车近来一直因各种错误原因成为头条新闻。

虽然尚未为所有人所希望的下一代日产GT-R证实了新的AWD系统,但对于该品牌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故事,并且鉴于下一代GT-R可能已实现电气化,因此可能会对它产生影响。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e-4ORCE系统的“平衡,可预测的动力和操控性”“与许多高级跑车相当”。

就目前而言,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将首先在日产Ariya Concept的量产版中部署,该产品于2019年底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日产还在CES上展示了其最新的隔音技术。

这个想法是,这种新的“超材料”将减轻重量-比目前的橡胶板隔音材料轻四倍-同时提供相同水平的隔音。

特异材料由覆盖有塑料膜的晶格结构组成,该塑料膜有助于控制空气振动,从而减少声音的通过。日产认为,发动机和道路噪音将大大降低。

日产汽车表示,其简单的结构意味着批量生产也不会昂贵。

日产表示,通过使其车辆更轻,它们不仅将提高能源/燃料效率,而且还可以改善机舱舒适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