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opar的Hellephant Hemi板条箱引擎突破了1,000马力的关口

2020-01-22 15:39:01来源:

Mopar在其下一个1,000马力的条板箱引擎中重新使用“ 426”这个绰号。是的,您没看错:Hellephant的玩法是,将旧式426 Hemi称为“大象引擎”,其马力将达到四位数,并带来950 lb-ft的扭矩。它是今天在拉斯维加斯SEMA展会上推出的。Mopar实际上将新的动力装置安装在68充电器中,称为“超级充电器”。它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销售。

增压的7.0升(426立方英寸)V8通过更大的缸径和冲程(4.125 x 4.0)获得排量,并且缸体全为铝,与Hellcat电机铸铁下端相反。

Hellephant板条箱附带完整的组件,包括水泵,飞轮,前油底壳油底壳,带节气门体的增压器,喷油器和线圈组。根据Mopar的说法,当与板条箱引擎一起购买时,它是针对经验丰富的安装人员的“相对简单的即插即用”套件。它的设计是为了安装在1976年以前的街道和越野车辆上,但是cmon希望在明年的SEMA上看到一辆菲亚特124 Spider。

您将需要获得Mopars FEAD套件,其中包括前端附件,例如交流发电机,动力转向泵,皮带,皮带轮等。

现在,关于那个道奇“超级充电器”。这是SEMA,因此它获得了光滑的油漆工作,新的青铜轮辋,挡泥板火炬以及看上去像是Demon发动机罩,以及1000马力的Hellephant发动机。为了处理动力,它配备了Hellcats六速手动变速箱。

调整了隐蔽式大灯,以将Hellcat LED放入其中,并移除了门把手和滴水栏杆。前门吸烟者的窗户也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块玻璃。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均由玻璃纤维定制,后保险杠带有新的Hellephant徽标,而不是锁芯。车身前部下降2.5英寸,后部下降3.5英寸。六活塞Brembo制动器减慢了前方的所有行驶速度,并在20 x 11英寸的车轮下弯腰。尾部尺寸为20乘12。

内部与缎面黑色饰边,更多的Hellephant徽标,道奇per蛇方向盘,Mopar仪表盘以及其他外观一样定制。中控台设有点火按钮和拨动开关。座椅被Viper座椅所取代,后者被合成绒面革覆盖,并使用四点Sabelt安全带。安装了防滚架非常有效,尽管如果这东西真的走上了轨道,我会吃掉电脑,然后继续输入这个故事。

FCA尚未宣布价格-即将推出价格,但请访问Mopars在线商店以获取更多信息。

有关

Mopar的“ Hellcrate”是装在箱中的6.2升增压H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