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正扩建电池工厂 9月22日举行电池日活动

2020-08-25 13:00:26来源:新浪汽车-编译
特斯拉正扩建电池工厂 9月22日举行电池日活动

据electrek报道,一段新的无人机视频显示,特斯拉正在其位于加州弗里蒙特的“电池制造工厂”进行大幅度的扩建工作。

此前,有媒体披露了特斯拉的秘密“Roadrunner”项目,该项目包括特斯拉内部设计的电池系统,旨在大规模生产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电池。

“Roadrunner”的目标是将电池的成本降低到100美元/千瓦时,如果可以达到此目标,那么在没有任何补贴的情况下,电动车的售价将会大大降低,或许和汽油车的售价相差无几。

今年6月,特斯拉承认了这个项目的存在,并确认正等待批准在其位于弗里蒙特的“特拉电池制造工厂”扩建工厂。

特斯拉电池制造厂也是特斯拉试验性电池生产线的所在地,该生产线由特斯拉自己开发的新机器控制。

特斯拉从未证实电池制造系统的计划产能,但考虑到该公司计划7x24运行生产线,而且4班次100人同时工作,因此产量是相当巨大。

上个月,特斯拉开始为电池生产线雇佣生产助理。现在,无人机飞过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附近的电池工厂,拍摄到新的制造中心正在建造。今年6月,特斯拉进行了扩大工厂的空间的申请,目前工厂的屋顶已经扩建了好几层。

特斯拉还要求将该工厂的运营用电量增加到近92800兆瓦特/年,增加了大约72800兆瓦特/年。特斯拉将在9月22日举行电池日活动,并宣布扩大电池供应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