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沃尔沃XC40向Spearhead一个小型车辆全球销售

2021-10-20 17:24:04来源:

沃尔沃BOSSHåkanSamuelsson有更多关于公司计划在其新的紧凑模块化建筑(CMA)周围创建一系列较小模型的详细信息。

沃尔沃已揭示其新概念。查看此处的V40概念,以及XC40 Concepthere。

“40系列将是品牌的核心,”萨缪尔森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表示,他还确认他首先优先考虑建立交叉XC40以满足市场需求。

XC40预计将于2018年出现,然后将其后是V40和S40变体。Samuelsson还确认了全球销售这些“40系列”型号的计划 - 以前的小沃尔沃斯被限制在一些市场 - 这有助于将公司的卷促进到他每年建造80万辆汽车的目标。这是去年沃尔沃建造的500,000辆汽车的戏剧性增加。

新的CMA平台正在瑞典设计,并将支持所有沃尔沃的较小模型以及由母公司吉利建造的那些。

建立在它的汽车将使用沃尔沃的模块化四缸和三缸发动机,Samuelsson还确认将有“双发动机”徽章混合动力车,将三缸电机与电气辅助相结合。他承认,随着新的排放标准生效,他预计柴油销售将急剧下降,并且他认为较小的混合动力案将以1:1替换为1:1。

Samuelsson还重申,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预测一系列Polestar调整的性能模型,承认即将举行的沃尔沃S90和S60是“良好的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