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vo名称返回三菱E-Evolution SUV概念

2021-11-24 16:24:03来源:

三菱在东京电机节目中恢复着着名的进化绰号,揭示了电子演变概念。

纯电动,四轮驱动SUV轿跑车由三菱,作为“技术概念”汽车,预览未来电动动力总成技术和达到4级自主权的能力,这使得驾驶员可以拥有他们的“心中”。

三菱执行副总裁Mitsuhiko Yamashita在其东京揭幕中描述为“SUV”的新演变,为“三菱汽车的新方向”。

新SUV的身体据了解,预览三菱即将到来的竞争对手到日产Juke,于2018/19起,虽然从这里看到的公然概念汽车造型来调整。

概念技术对于生产是可行的,但如果它将用于EVO模型,该公司尚未决定。

三菱确认Evo Adjector

将来会有一个EVO,左右2022/23年,虽然没有具体的计划,但它需要什么形式。为此,三菱正在保持其选项,在哪种风格和类型的汽车上将是一个版本,哪种技术会为其供电。

相反,三菱优先考虑了六个新型号和未来三年的五个整容,通常更多的SUV,全轮驱动和电气化模型,作为恢复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提高销售量和收入30%,并利用雷诺 - 日产联盟的一部分的规模经济可以带来。

它是预览生产意图的汽车的技术,并为三菱,在其下一代模型中展示了一个全电动SUV的方式。

三款电机在前面的中尺寸SUV - 一个在后部和两个在后部 - 带有两个后部的偏航控制。它使用三菱的S-AWC全轮驱动系统,意为超级轮控制,适用于永久四轮驱动。

牵引控制类似于当前SUV上看到的控制确认该概念也朝越野驾驶驾驶,并具有单独的雪和沙质条件的设置。事实上,三菱已经通过征服集会风格地形和小径的汽车视频中的过去的EVO模型进行了联系。

三菱EVO轴向迎来继任者

它具有近期三菱概念的戏剧性角度造型,但在其执行中的崎岖不平。在升起的电子演变中的升级中,既有增强现实,更有效地向驾驶员喂养信息,以及人工智能,以支撑汽车的自主能力。 。Yamashita表示,内部展示了未来的方向,三菱可以走进来。

这型号想象未来的Evo作为SUV,尽管模型的历史作为其集会运动轿车的道路版本。它在2015年最后销售了这种形式,但1000辆最终版汽车都没有到英国。

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三菱短暂生产了帕杰罗演进SUV,以便在达喀尔集会的类别中同心汽车进行竞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