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标致i-Cockpit为我们提供了未来车型的概览

2020-03-06 14:49:52来源:

标致宣布了其下一代仪表板,该仪表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3008的每个版本中使用。i-Cockpit的演变将在该品牌的未来范围内使用,包括下一代208超小型和308舱口。

该消息发布之前,母公司PSA宣布了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26款新的全球车型,其中包括9辆标致-大多数将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使用这种机舱设计。它展示了对i-Cockpit概念的大量改进,包括标致版本的VW Group的Virtual Cockpit数字表盘。 i-Cockpit最初于2012年在208上首次亮相,然后转移到2008和308。

•最佳信息娱乐系统

它的独特之处-较小的方向盘和位于表盘上方而不是后面的表盘-引起了一些人的批评,他们发现他们看不见方向盘。老板已将其用于新设计,改变了轮毂的形状并将显示屏移至更高位置。

工程师还开发了一种新的12.3英寸高分辨率数字显示屏,以替代难以读取的模拟表盘。它是完全可定制的,因此您可以选择Speedo和Rev计数器的位置,以及是否要查看卫星导航,媒体或行程信息。切换菜单会显示精美的动画,而夜间模式会减少显示的信息。

•“最终VIP班车”:标致旅行者i-Lab揭晓

此外,新的8英寸平板电脑式触摸屏将位于3008仪表板的中央。代替当前的轻触式按钮,在中央堆栈上排列了七个物理按钮,可在气候控制,收音机,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卫星导航之间进行切换。后者现在是显示建筑物和地标的完整3D设置,并具有缩放功能。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

您如何看待新的仪表板布局?在下面的评论中发表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