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ruti Suzuki Ciaz在印度获得ABS和驾驶员安全气囊

2020-07-16 17:53:24来源:

为了将安全放在首位,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正在向Ciaz轿车提供全系列标配的驾驶员安全气囊和ABS。除此之外,汽油Ciaz还采用了新的VXi(O)内饰,该内饰具有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提醒蜂鸣器和预张紧器。基本型号的价格将上涨5,000卢比,而Vxi(O)的价格将比VXi贵17,000卢比。随着在柴油上引入SHVS,VDi(O)内饰已经添加到产品阵容中,并具有与汽油同类产品相同的功能。

Maruti过去因不提供标准安全功能而受到了很多批评。去年进行的碰撞测试发现有两辆非常受欢迎的Maruti汽车-雨燕(Swift)和奥拓(Alto),惨遭失败。同样,其广受欢迎的配备AMT的Celerio也无法选择ABS或安全气囊。Maruti采取了补救措施,将Celerio的ZXi内饰引入了可选的驾驶员安全气囊。最近发布的Maruti S-Cross还标配双安全气囊和ABS。从2015年Ertiga泄漏的规格来看,驾驶员安全气囊现在已成为人体动力系统的标准配置。

Maruti Suzuki Ciaz 2019完整规格价格(前
德里)起价8.2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箱手
动最大功率
(ps)95最大扭矩(Nm)225里
程26.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