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将在美国生产新型Ac歌ILX轿车

2020-04-29 18:45:19来源:

Acura ILX将是本田豪华品牌Acura推出的全新豪华轿车。计划于2012年春季开始生产。Acura ILX将成为Acura轿车系列中最便宜的车型,并且应同时提供汽油和气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选件。

重要的是要注意,这将是Ac歌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型。本田有几种混合动力车型,例如思域混合动力和Insight,但这是豪华品牌阵容中的第一款。这也是印第安纳州生产的首款first歌车型。ura歌ILX还将成为在美国本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混合动力汽车。ILX发动机将是美国制造的,并将在本田的俄亥俄州安娜的发动机工厂生产。

本田制造印第安纳州总裁西本润说:“将这种全新的Ac歌汽车作为全球独家资源制造对我们的员工来说是一项重大责任。”“我为印第安纳团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对生产出超越ability歌客户期望的世界级豪华车的能力充满信心。”

Acura ILX将与TL轿车,ZDX跨界车以及MDX和RDX运动型多功能车一同加入,这是Acura在北美独家生产的第五款车型。ura歌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2011年初始质量研究中在所有奢侈品牌中排名第二。

印第安纳州本田工厂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J.D.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认可,并以优异的品质获得白金奖。

本田工厂从2011年10月开始增加了1,000个工作岗位,以支持两班制生产计划。印第安纳州工厂的产能每年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00,000辆,这为我们的道路增加了美国的就业机会和美国制造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目前,本田在印第安纳州的工厂生产思域轿车,包括本田思域CNG(压缩天然气)。该工厂于2008年10月开始运营,并将思域模型出口到北美以外。该工厂拥有大约2000名员工,本田在印第安纳州的运营投资超过5.5亿美元。该工厂非常环保,是一个零废物填埋场,这意味着没有废物被送到填埋场,并且保持了本田全球生产网络中所有汽车工厂中最低的环境足迹之一。

ura歌将在明年1月底特律举行的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发布新型ILX轿车的概念车。ura歌还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新款RDX运动型多功能车,下一代Acura NSX超级跑车的概念版和本田Accord Coupe概念车,以通过新产品,新技术,并更加注重品牌。

本田在美国有4家汽车厂,在北美有7家汽车厂,在墨西哥塞拉亚(Celaya)正在建设新的汽车厂,该厂将于2014年开始生产超小型汽车。本田目前在该地区的汽车总产能为每年163万辆,到2014年将增长到每年187万辆以上。

2010年,在美国销售的本田和Ac歌产品中,超过87%是在北美制造的,使用的是国内和全球采购的零件。

这表明外国汽车公司正在制造美国制造的汽车,并致力于创造美国就业机会并刺激经济增长。底线,本田和Ac歌是美国制造的车辆。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本田新闻本田雅阁达到1百万英里百万英里乔荣获2012本田雅阁奖,游行日本汽车制造商继续在泰国推迟生产本田和丰田因洪水而在泰国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