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暂停2010 Chevy Malibu Hybrid

2020-04-03 16:46:28来源:

通用汽车发言人布莱恩·科贝特(Brian Corbett)表示,Malibu Hybrid的停产只是暂时的,对雪佛兰未来的混合动力产品没有任何影响。

使用与Malibu Hybrid相同的“轻度”混合技术的Saturn Aura Hybrid和Vue Hybrid也可能停止生产。柯贝特表示,通用汽车与Penske Automotive Group之间达成了一项谅解,后者已达成收购土星的协议,这将为Penske提供2010年土星的车辆,包括Aura,Vue和Outlook。但是,尚未确定有关哪些修整级别的详细信息。

柯贝特说,通用汽车计划在2011年推出下一代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与同等的纯汽油机型相比,下一代系统的功能将提高三倍,电池容量更小,燃油效率提高多达20%。

与当前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不同,下一代将能够在短时间内仅靠电力推动车辆行驶。

通用汽车已公开表示有意在2012年之前在美国销售14种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Corbett说承诺没有改变。

到目前为止,通用汽车在2009年已经售出了6,895辆混合动力车,而仅在五月份,丰田就售出了15,309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