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药物驾驶法是一个怪诞,被审议的陈述,国家赞助的混乱”

2021-05-30 16:24:05来源:

药物司机通常分为两个非常不同的 - 非法和合法的合法。广泛地说,第一个包括那些消费禁止的,未经批准的麻醉品的人。第二个包括授权,尝试和测试药物的驾驶者。

其中一类中的人在不同的世界中对第二组的世界。不是英国政府在3月2日推出的“毒品驾驶法变更”中明确了这一关键点。

•新英国毒品驾驶法:你需要知道什么

为什么不介绍法律(复数) - 选择犯罪分子的一个艰难的法律,他们选择驾驶的犯罪分子,而在非法物质上,那么一个独立的,更加同情的人,他有很少或否选择的人,而是通过注册健康夺取给他们的法律药物专业人士?

通过我与Marcus Rutherford基金会的合作,我知道危及生命疾病的患者令人惊讶的是,家庭,朋友或医院运输服务的危险性疾病很少或没有支持。因此,这些患者必须让自己进入癌症和移植病房,以便挽救生命用药 - 通常在较小的时间内。

可以理解,这些和无数的其他无辜患者害怕。所以想象一下,他们会听到从道路安全慈善机构制动到新法律的回应?“这将使它在您身体中的药物中驾驶刑事犯罪,从而消除了[警察]的需求,以证明损伤,并使其更容易起诉药物司机。”

•司机在没有持有许可的情况下获得40分

英国政府通过警告“贩毒”的新处罚占据了更多痛苦,将包括:“至少12个月的驾驶禁令,犯罪记录,罚款高达5,000英镑或长达六个月的监禁或两者。”对这些处罚的人的后果?“失业,独立丧失,有犯罪记录的耻辱,增加了汽车保险费用和遇到美国这样的国家。”

多么怪诞,缺乏疾病,国家赞助的混乱。和什么错过的机会。药物驾驶是一个明显的问题。中央政府试图处理它并失败,并具有新的“法律”,这似乎几乎与答案一样多的问题。然而,即使是清晰可行的,前线警察的无望缺乏执行。

您认为新的药物驾驶法是否合适?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