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旨在通过重新设计的7系列重新夺回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

2020-04-05 09:46:25来源:

纽约-北美宝马希望通过重新设计的版本创造7系轿车的新销售记录-并重新获得豪华轿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2016 7系列将于10月下旬上市销售,底价为82,295美元,包括后轮驱动740i的运费。宝马旗舰店在美国的销售量在2002年达到最高点22,006。梅赛德斯-奔驰去年以25,276辆的S级销量位居该细分市场,不仅击败了7系,还击败了雷克萨斯LS。

北美宝马首席执行官路德维希·威利斯(Ludwig Willisch)并未给出销售目标,但他表示,2016年将是新一代7系车型的销售高峰。

威廉斯表示,宝马有7系列的1,500份订单,​​大多数买家都希望他们的汽车满载。今年早些时候,宝马举行了100次私人表演,有6,500名客户和潜在所有者参加。

公司高管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7系列拥有13项行业首创和25项BMW创新。它们包括一个碳纤维芯,可减轻汽车重量290磅;手势控制可接听或拒绝电话,打开或关闭音频;以及无线充电。

7系列还具有一系列与S级轿车相媲美的半自动驾驶功能,以及宝马生产的最豪华的内饰。

5部分程序

在美国,宝马还专门针对7系列买家推出了一项名为Ultimate Benefits的新服务计划。威利斯表示,经销商必须提供该计划,但宝马将偿还费用。他拒绝透露费用细节。

该计划有五个好处:

1.再来一次

2.服务优先

3.取货和送货

4.年度免费详图

5.24/7礼宾服务

威利斯说,第二次交付将由顾客将汽车带回家几周后由宝马专家Genius完成。它将为车主提供更多有关汽车功能的信息,并将在买家家或办公室完成。

Willisch说:“利用其他宝马没有的所有新功能,我们需要向我们的客户解释这一点。”“我们欠客户关于这些功能的知识。详细讲解这辆车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业主还可以保证在致电或发送电子邮件后48小时内预约服务。

“在很多情况下,7系列客户已经是经销商的VIP客户,但是我们现在正式宣布这一消息,以便每个人都知道,” Willisch说。

需要维修的汽车将由经销店上落,如果客户需要借用的汽车,则将其交付给所有者的房屋或办公室。

每年一次,经销店将为汽车提供BMW所谓的Ultimate Spa Treatment(终极水疗)服务,这是专业的美容和清洁服务。

礼宾服务并不是新事物,但宝马正在强调其可用性,并且“他们可以要求他们提供我们可以帮助的任何想法,”威利斯说。

他说,这可能包括确保难以找到的剧院或体育票。

威利斯表示,宝马正在提供这项新计划,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在餐厅里,不仅是食物,而且还有氛围和待遇。那是我们真正想要有所作为的地方。”

2016宝马7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