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CX-30 2021长期审查

2022-01-12 20:24:03来源: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CX-30的时尚风格和驾驶员偏心的动态是否使其在拥挤的家庭SUV课上脱颖而出

第2次1-mops

与马自达CX-30的生活:第2个月

它与所有这些交叉一起混合,…但它像其他人一样驱动 - 2020年2月24日

没有什么能像在人群中站立,对吧?相信广告和选择紧凑的交叉将标志着你作为一个寻求冒险的唯一,他们不会受到惯例的约束;然而,随着上面的图表,现实是更加潮湿的。今天几乎所有郊区停车位都摇摆,它几乎保证你将进入一系列Suv Tinged家族掀背车,他们都不是解决比学校运行更具恐怖的东西。

然而,我与Mazda CX-30一起度过的时间越多,我就越多,我提醒为什么这些东西如此诅咒。勉强升高的骑行高度使得脱离和触摸更加简单的骑行高度使得装载人员和事物进入;虽然它们在外面的情况下比传统的掀背车更大,但这些机器几乎就像跑步和成本一样逃跑。

然而,当我们预测到它到达时,CX-30真的在其竞争对手上一对一的情况下,它是它的能力将驾驶员崇拜进入混合。也许这是锁定限制对旅行的影响,使得任何机会驾驶以津津乐道,但我真的期待在马自达的郊游。它越来越罕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合,线性节流响应和令人愉悦的Snappy手动换档(在这方面无法与之匹配的Bona Fife Sports Cars)让您陶醉于简单地开车的行为。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最令人惊讶的组合,允许你从最平凡的旅程中满足你的满足感。

当然,118bpp四罐不是Firebrand,但现在它正在运行,这证明了力量不是一切。是的,当我真的匆匆忙忙时,我必须绞合脖子,但它听起来很糟糕,而且还有一些完全解放的东西,真正通过齿轮延伸发动机而无需让一只眼睛粘在一起车速表。

事实上,我真正想念涡轮增压竞争对手的肌肉的唯一一次是在高速公路上,其中六齿轮滚动加速度是冰川的,特别是当有倾斜时。这并不是发动机缺乏直接扭矩,但是157LB的FT峰值直到4000rpm到4000rpm,该峰值在高度螺旋顶齿轮上等于100mph以北的某个地方。在Plus侧,40mpg超过40mpg的闪光灯不是一个糟糕的回报,返回2.0升的大气汽油,特别是在短时间内花了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