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解释丰田地板垫召回

2020-04-03 11:45:21来源:

丰田正在召回近400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的汽车,涉及其脚垫的问题。许多抱怨表明,地板垫会向前爬行并卡在加速器下方,这可能会导致意外的和潜在的危险加速。(是的,我们知道召回尚未正式,但为清楚起见,我们将其称为召回)。

我们在本周的测试车队中使用了2010丰田普锐斯,并注意到其地板垫的设置与召回中的丰田相似。当前召回中不包括2010普锐斯,但2005-2009普锐斯则包括在内。丰田发言人约翰·汉森(John Hanson)表示,2010年款的地板垫与旧款普锐斯(Prius)的地板垫类型相同,召回中未包括的许多其他当前丰田型号也是如此。

汉森说,2010年普锐斯(Prius)的销售时间相对较短,由于此次未向丰田汽车公司或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关于地板垫的具体投诉,因此此次召回不包括在此次召回中。他说,但是,当召回完成时(最早可能是下周),可能会包括2010普锐斯。仅仅基于缺乏抱怨就没有包括其他模型。除地板垫外,包括踏板放置和无钥匙点火在内的许多因素也可能导致对召回汽车的投诉。

那么,引起这些问题的地板垫到底是什么呢?基本上,任何汽车制造商的脚垫如果未连接到将其固定到位的挂钩上,都可以向前滑动。但是,有问题的雷克萨斯和丰田车型包括可以从地毯上卸下的挂钩,这意味着地板垫有两种脱下的方法。汉森(Hanson)认为,这种设计源于以下事实:丰田汽车阵容中都可以选择地板垫,如果有人买了没有地板垫的汽车,就不希望地毯上伸出固定的杆。

我们普锐斯贷款的时间纯粹是巧合。在昨天宣布召回之前,我们注意到地板垫已经向前爬,并且其钩子已从地毯上脱落。我们的测试车由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专业车队提供,并在交付前进行详细说明。这通常涉及清洁和移除垫子。也许我们的工作安排不当,或者我们的一位编辑大胆地将其踢出了位。汉森(Hanson)提到,洗车是业主检查地板垫安装的绝好机会。

作为注重细节的汽车人,我们重新打开了地板挂钩,继续前进。

丰田表示,他们正在为召回的车型开发永久性解决方案,它将在政府规定的期限内开发,该期限将在召回正式后确定。我们不确定要多久。召回本身预计将于下周提起。同时,所有的Toyota和Lexus驾驶员都被告知必须从驾驶员侧卸下地板垫,以避免发生任何问题。

我们建议所有车主注意其脚垫的位置,尤其是在使用笨重的全天候垫子时。我们还建议不参与召回活动的现代丰田车主也要格外警惕或移开脚垫。

地板垫到位

地板垫太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