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9本田洞察力可能会逆转SUV的购买趋势

2020-05-06 15:46:28来源:

本田最新,最出色的电动汽车像传统的轿车一样打滑。凭借跨界车和SUV在更广阔的汽车市场上畅销的四门轿车,本田是否了解汽车行业平衡所错过的变化趋势?可能。我最早在2017年初宣布重新发明了本田Insight。

2019年第三代Honda Insight是否会逆转SUV趋势?

不必要。但正如本田和丰田与《扭矩新闻》所分享的,四门紧凑型,中型和全尺寸轿车的销量不少于所有新车销量的40%。我们正在谈论成千上万。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和最近的福特汽车公司宣布退出轿车市场。本田可能会有所作为。本田雅阁和思域的买家将在2018年或多或少地购买不少于700,000辆汽车。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Insight将利用这些销售额。

四门轿车在北美尚未死亡。电气化,您就有赢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洞察力源自本田电气化的悠久历史:尽管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并不是大批量销售,但我的经验表明,混合动力雅阁是该系列中最精致,最强大的。

对于2018年的本田Clarity来说也是如此。在任何变体中,本田Clarity都是驾驶,超低污染排放和省油的乐趣。即将面世的第三代本田Insight将在尺寸和价格上完美契合,在本田思域和雅阁之间相互碰撞,同时与本田的Clarity系列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和驱动器属性。快来看看,Clarity在今天的行驶中没有其他汽车那样。

本田相信洞察力的时机已经到来

早在1999年,本田Insight便是北美首款主流被动混合动力汽车。尽管本田的销售数字从未如此出色,但Insight在未来几年为包括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树立了标杆。尽管第三代智能电动汽车可能会在来自雪佛兰Volt,现代Ionic和丰田Prius的大型就地竞争中脱颖而出,但电动汽车领域本身才刚刚进入自己的领域。虽然本田Insight可能不会消除SUV的购买热潮,但它肯定会减轻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