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日本地震威胁要推迟美国日产聆风电动车的产量

2020-01-11 11:36:29来源:

日本3月11日发生的地震可能会迫使日产汽车推迟美国定于2012年末生产的Leaf电动汽车的生产。

日产全球零排放车辆业务部负责人渡边秀明说:“地震使我们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但是我们还没有放弃。有延迟的可能吗?可能有。我们正在评估。”

渡边说,日产正在寻求减少交货时间的方法。

日产聆风计划于明年12月开始在田纳西州的士麦那生产。Leaf锂离子电池的生产计划于2012年9月在士麦那开始。

日产汽车在日本因其日本生产的Leaf交付缓慢而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该公司表示,延误的发生是由于技术问题和通讯问题-3月11日日本地震和海啸使情况更加恶化。

渡边说,地震和海啸动摇了日产的内部时间表。

他说:“ 3月11日,所有行动都停止了,因此所有可用的资源都被用于恢复日本。”“停止了在美国本地化生产的所有里程碑和研究。”

他拒绝猜测生产开始时间会推迟多长时间。

田纳西州计划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在田纳西州建设产能,每年建造15万片叶子。

公司官员表示,他们预计2011年将在美国交付10,000-12,000张叶子。到目前为止,日产汽车已收到约7,000份订单,​​并有望在夏季结束前完成订单。它正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俄勒冈,亚利桑那州,田纳西州,夏威夷和德克萨斯州接受订单。

今年夏天,日产汽车将开始在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南北卡罗来纳州,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和阿拉巴马州接受订单。日产汽车的目标是到士麦那开始生产时,在所有50个州销售产品。

即使在地震发生之前,日本的烟叶生产仍然很缓慢。

渡边说:“我们决定保守地增加产量。”“我们不想仅仅因为市场激动而加速增长。质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在日本安装的容量为50,000年。

渡边说,叶子的产量还没有恢复到满负荷。

他说:“我要制造团队回到那个周期。”“我们还没有,但我们每天都在大大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