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汽车将在2010年出售自己的混合动力和清洁柴油

2020-01-07 12:34:46来源:

东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将于2010年4月1日开始的财年中的某个时候,在美国和日本销售采用其自身技术的混合动力汽车。

该计划来自一家质疑混合动力汽车价值的汽车制造商,是其上周公布的广泛的“日产绿色计划2010”的一部分。日产表示,在其他计划中,它将:

开发新的清洁柴油发动机。在2010年4月1日之后的某个时候,北美,日本和中国将获得使用清洁柴油发动机的车辆。日产汽车表示,其柴油将满足美国即将出台的严格规定,该规定要求排放量不比汽油车的排放差。

在未来三年内可以同时燃烧汽油和乙醇的弹性燃料汽车扩大可用性。在美国,混合燃料日产无敌舰队(Nissan Armada)将在明年首次亮相,并与自2004年开始销售的混合燃料日产Titan一起。两者都将能够使用E85燃料(85%的乙醇)运行。

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将开始测试日产电动汽车。

加快发展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插件可以使用家用电流为其电池充电,从而节省了车载燃料。

与2005年相比,到2010年将全球制造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7%。

目标是在2010年推出一款可使用3.0升燃油(相当于77.5 mpg)行驶100公里的汽车。到目前为止,欧洲汽车制造商已经生产了一些柴油驱动的3.0升汽车,但日产汽车表示其汽车将采用汽油驱动。

成立公司来开发,制造和销售锂离子电池,也许是与现有电池制造商的合资企业。

此外,日产表示将研究其“日产绿色商店”计划的全球推广,该计划旨在改善经销商的环境影响。

日产汽车明年将使用丰田汽车公司许可的技术在美国推出Altima混合动力汽车。拟议的2010年混合动力汽车将使用日产汽车开发的技术。混合动力汽车使用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或多个电动机来转动车轮。

日产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说:“我不认为我们会改变想法。”他说,日产必须将混合动力车作为一项技术和潜在的大众市场产品进行研究。

他说,日产一直将混合动力技术视为“有前途的”。但他说,对于所涉及的成本是否使其成为大众市场技术,他并不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