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进入硅谷

2020-05-29 07:48:48来源:

福特在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的竞赛中努力与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公司并驾齐驱。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上周在加利福尼亚开设了一个新的研究中心,他表示,福特正在努力以不排斥大多数新车购买者的价格提供最佳技术。

菲尔兹说:“这个新的研究中心表明福特致力于成为硅谷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预测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在连接性,移动性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

“我们正在努力使所有人,不仅仅是奢侈品客户都能使用这些新技术。”

苹果前工程师德拉戈斯·马丘卡(Dragos Maciuca)将领导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新研究与创新中心的125名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

该团队将扩大与斯坦福大学的现有合作,以追求汽车技术。福特最优秀的公司已经使用游戏软件在虚拟现实中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其速度超过了以物理形式完成的速度,并且研究了使用汽车控制家庭气候的可能性。

在夏季,开车离开家将关闭房屋的空调,而朝家行驶将激活其冷却系统,以便在到达时变凉。

福特还开发了更多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并使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更好地理解了人的声音。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利用源自军用无人机的技术,使人们可以控制长距离分隔的汽车。

福特说:“坐在帕洛阿尔托实验室的人可以访问通过现有4G / LTE技术流式传输的实时视频,以驱动数千英里外的高尔夫球车。”

有兴趣购买福特游骑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