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奔驰B级2019年回顾

2020-06-18 17:45:29来源:
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B级基于A级,随着几代人的不断发展,它变得越来越时尚。这款迷你MPV专为直觉型酒吧购买者而设计,其尺寸更大,具有更大的空间和灵活性,使其成为家庭购车者的绝佳选择。

它还以这种新外观比以前更时尚,并提供公司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括将两个触摸屏合并在一起以创建一个巨大的数字仪表板。

但是在A级上选择它有一点吗?

性能

B级从A级中挑选最佳发动机,并选择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您也找不到B级上的任何AMG变体。

该系列始于两台雷诺采购的1.3升汽油发动机,分别产生132bhp(B 180)和159bhp(B 200)。更昂贵的2.0升发动机有187bhp B 220和221bhp B 250的形式。

选择柴油后,您可以选择114匹马力的1.5升发动机以及两个2.0升的发动机-产量分别为146马力(B 200d)和185马力(B 220d)。

我们的测试车是B 200d,它与新的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值得注意的是,B级没有提供任何手动变速箱,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令人遗憾的,因为这种新的“变速箱”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反应迟钝。

尽管在很大程度上是平稳且有力的,但是它没有任何紧迫性,尽管稳定驱动这很少成为问题。使用此引擎的0-60mph冲刺需要8.1秒,最高时速为136mph。

乘车和处理

过去的B级车型失去了一些在A级中发现的动态火花,但值得庆幸的是,这里似乎并非如此。

虽然您可以感觉到弯道上的倾斜比标准A级的倾斜稍微多一点,但您坐在B级的较高位置,可以更好地观察道路。就是说,我们的AMG Line测试车出色地完成了B级轿车的载人运输任务。该等级可将乘车高度降低20毫米,但值得庆幸的是,它似乎并不会对乘车质量产生太大影响。即使在18英寸合金轮毂上,它也很少撞到坑洼处,并保持稳定并在崎rough不平的道路上行驶。

查看可用的B级优惠室内和设备

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内饰方面确实提高了他们的游戏水平,其中最突出的是新的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

毫无疑问,这是所有汽车上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它带有两个数字显示屏,使内饰具有梦幻般的现代感。尽管可以使用多个拨盘来操作它,但是语音助手在这里确实非常有用,并且可以无缝工作,这对于语音控制功能来说很少见。内部质量始终是一流的。

可以将B级车视为实用的掀背车,而且宽敞舒适。尽管它的足迹与A-Class相似,但它还是提供了455升的宽敞后备箱,为成年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让他们舒适地坐在后排座椅上。但请不要误会,这实际上不是MPV,更像是两厢车的肿胀。

仅提供两种装饰级别-Sport和AMG-Line。

运动配备两个7英寸的屏幕,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倒车摄像头LED大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无钥匙进入。

流行且更时尚的AMG Line牌号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座椅,AMG车身造型以及人造皮革和超细纤维内饰。

成本

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的起价为24,495英镑,比A级轿车高1,300英镑。我们的测试车售价为30,240英镑,这对于柴油掀背车来说可能有点贵,即使这是相当昂贵的一辆。

我们的B 200d测试车返回55.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5g / km,但这是B 180d效率最高的。这可以控制声称的58.9mpg,以及111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判决

梅赛德斯-奔驰在此最新车型上对B级进行了重大改进。它现在看起来很时尚,并具有一流的内饰。

通过增加尺寸,它也得到了改善,这是您购买A级豪华飞机的唯一真实理由-空间和实用性。这绝不是雷诺风景区等适当的MPV的竞争对手,但是如果您发现A级轿车太小,那么这可能就是您的理想选择。

对新型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感兴趣吗?今天找到当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