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布加迪威龙“郎朗”受到中国钢琴家的启发

2020-03-27 09:34:59来源:

布加迪在卡塔尔汽车展上展示了一系列特别版中的最新款。该模型与品牌的“传奇”系列分开,是为纪念中国音乐会钢琴演奏家郎朗而设计的。

该车以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为基础,灵感来自古典音乐会三角钢琴,并具有黑白配色方案。车身的黑色元素外露碳纤维和布加迪,而对比元素则采用Blanc Atalante白色油漆完成。

还配有钻石切割的“ Sang Noir”合金轮毂和24克拉镀金徽章。

内部饰有黑色皮革,内衬白色元素,五线谱和机舱周围的音符。EB徽章和时钟元素均为镀金,而脚部凹部上的大象则由Lang Lang签名。

朗朗版与标准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持平,但价格攀升至176万英镑。

去年,布加迪开始发布一系列特别版的“传奇”模型,以庆祝该品牌过去的英雄。继让·布加迪(Jean Bugatti)的模特之后,还有让·皮埃尔·威米尔(Jean-Pierre Wimille)和Meo Constantini尊敬的模特。计划再推出三个传奇版本,最新版本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