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21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是Rugged Ev Estate

2022-01-06 15:24:11来源:

Taycan Cross Turismo是一个遗产,越野准备乘坐保时捷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有希望在沙龙上升到多功能性。

现在可以在今年夏天开始发布的交货前提前订购,这是一个粗大的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的生产现实版本,它在2018年揭幕中描述为“交叉型电脑”。

最明显的新模型的修改筏子,Autocar已经以原型形式驱动,是一个延伸的屋顶线,它在后排座椅中提供47毫米的额外头室,最大行李箱容量超过1200升 - 周围与大众高尔夫掀背车一样。

直立的后挡板设计也可以选择容纳定制的自行车架,保时捷设计了一个新的屋顶箱,可用于高达124英里/小时的速度。

符合其越野的愿望,交叉Turismo也佩戴保护型鞋垫,在每个角落处具有碎片偏转的小翼,可以在其专用砾石模式下升高30mm。

设计用于“泥泞路面的砾石轨道”,此定制功能也改变了节流阀,悬架管理,牵引力控制和扭矩矢量系统的设置,以提供最大牵引力。

空气悬架作为横跨Turismo系列的标准装配标准,它可以在重复的旅程中自动升高和降低汽车,以清除诸如速度凸起或陡峭的车道等障碍物。该系统在高速下,系统还会自动降低两级,以获得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

从技术上都在技术上与其轿车兄弟姐妹相同,专门的四轮驱动十字形图术正在发射中提供四个电源输出。

顶级93.4kwh性能电池加上是所有跨土耳其马斯型号的标准,提供了WLTP官方范围,在241到283英里之间,具体取决于汽车的规格,这是保时捷的800V电气架构,这使得电池能够快速 - 充电的速度高达270kW,从0-80%的容量达到2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