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5系Gran Turismo:第一眼

2020-04-03 15:12:54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英菲尼迪FX,Ac歌MDX,奥迪A6 AvantX5和5系列WagonDrivetrain之间的交叉:400 hp,4.4升双涡轮增压V-8,八速自动变速箱2009年末

宝马一直在迅速扩大其阵容。该公司不再满足于旅行车和SUV,在一年中增加了第二个掀背车,即5系列Gran Turismo。紧随X6之后,它获得了不冷不热的欢迎,5系Gran Turismo带来了强大的动力和独特的载货区域。我们不确定这种组合是否能吸引消费者。

像X6一样,Gran Turismo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高达400 hp,但是,这是车辆的唯一选择。同样与X6不同的是,这是后轮驱动的车辆,这意味着550i Gran Turismo将更像一台性能机。535 xi Gran Turismo将在欧洲销售,但没有提及它在美国上市。550i GT的销售可能是宝马考虑引入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的量尺。

Gran Turismo还具有再生制动功能,有助于为增强型电池充电。电池并不能帮助驾驶汽车,因此这不是混合动力汽车。它确实有助于为电子系统供电,这在BMW中可不是一件小事。

在公用事业方面,Gran Turismo具有有趣的双舱口。它可以像打开小物件的传统行李箱一样打开,整个舱门打开以装载较大的物体。我们喜欢这套有趣的系统,但是在最近测试了出色的5系旅行车之后,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对寻求实用宝马的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升级。

笨拙的配置文件也使X6看起来更好。宣布价格后,两者可能相距不远。这让我们真的很想知道谁会购买550i GT。请在下面评论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