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4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卷土重来

2020-06-09 07:45:27来源: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丹·安曼(Dan Ammann)首次向卡车迷们展示了新的2014 GMC Canyon和2014 Chevy Colorado。通用汽车在有关卡车的新闻声明中承诺,它们将具有强大的功能,多功能性和燃油效率。该公司还声称,这两款新车将帮助买家选择适合他们需求的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与本文碰巧的是,我们最近在TN上需要有关小型卡车的一些事实,并求助于专家。我们问他为什么福特,通用汽车和道奇的小型卡车似乎消失了。他回答说,小型卡车的成长几乎与全尺寸皮卡车一样大,而全尺寸皮卡车效率更高,因此基本上被废弃了。但是,GMC和雪佛兰因大量出售的小型卡车而亏损,并希望在2014年车型年改正这种情况。

销售数字和事实证明了这种观点,几年前,通用汽车,道奇和福特决定放弃小卡车。毕竟,当一个客户可以以较大的利润将大型卡车作为客户出售时,为什么要以小利润向客户出售小型卡车?如果您以这种方式考虑,这是有道理的。除了丰田制造一辆名为Tacoma的小型卡车外,这将是一个合理的商业计划。今年,丰田有望销售约16万辆塔科马。那是16万辆卡车,福特没有与之竞争的产品。道奇(Dodge)成为了拉姆(Ram),当它确实忘记了达科他州(Dakota)时。雪佛兰仍在制造名为“科罗拉多”的小型卡车,而GMC仍在制造“峡谷”。但是,它们的销量逐年下降,今年的总销量有望少于8000辆。但是通用并未放弃。

通用汽车不能简单地将小型卡车市场让给丰田,后者在美国生产所有卡车。丰田Tacoma的总销量超过了Camaro,Corvette和Volt。实际上,塔科马的销量与凯迪拉克的销量差不多。因此,完全有能力生产大型小型卡车的公司不能忽视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