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日产Leaf的范围更广

2020-06-23 08:46:29来源:

日产在其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中增加了价格更实惠的远程日产Leaf e +。

e +于2019年加入Leaf系列,作为提供大型62kWh电池的模型(常规版具有40kWh动力总成)–意味着它在两次充电之间可以行驶239英里,而不是标准版的178英里。但是,自发布以来,仅适用于价格昂贵的Tekna级。

直到现在,这是因为日产在EV上引入了限量版N-Tec饰板–从而使E +的价格大大降低了。该等级仅会生产1000个版本,并且基于标准Leaf的N-Connecta装饰。

这意味着它配备了一个环视显示器,部分皮革加热座椅和一个8英寸触摸屏,仅举几例,尽管N-Tec确实增加了许多其他设备。亮点包括半自动ProPilot半自动驾驶员辅助技术,LED大灯和金属蓝色细节,这是E +上的主要功能。

N-Tec的起价为32,795英镑,包括政府拨款,代表Tekna节省3,100英镑-缺少Bose音响系统和Ultrasuede座椅,仅举几例。

日产英国电动汽车产品经理詹姆斯·伯德(James Bird)说:日产一直在寻求将其先进技术以越来越容易获得的水平带给客户。因此,我们很高兴推出Leaf +的N-TEC版本,该版本在价格,性能和规格方面取得了惊人的平衡。

查看可用的LEAF优惠

“随着英国电动汽车销量的迅速增长,随着我们朝着零碳未来和全民清洁空气的方向迈进,这一新的限量版将使驾驶员更愿意做出这一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