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现代将圣达菲的生产转移到起亚工厂,以生产更多奏鸣曲

2020-01-10 16:36:56来源: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正在将其圣达菲跨界车的生产转移到其公司堂兄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在佐治亚州的工厂,以释放生产给阿拉巴马州更高需求的现代索纳塔汽车。

知情人士说,起亚在佐治亚州西点市的工厂已雇用了新工人,以在第二条生产线上建造圣达菲。

圣达菲现在在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现代工厂建造,该工厂还生产了索纳塔轿车。由于现代汽车试图满足对热销奏鸣曲的需求,因此该工厂已经连续数月处于加班状态。

现代汽车美国销售部老板戴夫·祖科夫斯基(Dave Zuchowski)在本月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无法制造足够的汽车。”

现代汽车一直在制定一项计划,以使经销商无需从韩国进口,就可以在Sonata中保持库存。

索纳塔(Sonata)一直是现代汽车今年以来最热销的汽车,截至今年7月共售出107,085辆,高于去年同期的73,862辆。

起亚在乔治亚州的工厂现在仅生产2011年Sorento SUV,该平台与圣达菲共享平台。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称,截至8月21日,起亚在该工厂的工厂估计生产了69332辆。该工厂的年产能为30万辆。

现代发言人克里斯·霍斯福德(Chris Hosford)拒绝置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