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来自SEMA 2016的最佳越野车和陆虎的巨大画廊

2020-01-17 12:34:54来源:

每年在SEMA,真正的越野和陆上探险车(以及使它们成为可能的装备)的数量和质量都在增长。这些越野车可能不像Brodozer,跑车或电热棒那么受欢迎,但在全球最大的车展之一上,它们紧跟这些类别。

吉普牧马人仍然是最高统治者,连续第七年被评为“最热门的4x4-SUV”。尽管许多定制化产品都失去了所有越野能力,但实际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能够真正摆脱人迹罕至的地方,以展示吉普车“ Trail Rating”徽章的潜力。在最普遍的4x4前面落后了,但每年越来越流行的是Toyota Tacoma,其后是全尺寸美国卡车,这些卡车是为适当的越野探险旅行而定制的。

陆上车辆或装备用于冒险旅行的车辆也越来越受欢迎。带有屋顶帐篷或RTT的车辆从未在整个展览中如此盛行。今年甚至还展出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陆上露营车,其平台从frac12吨到商用皮卡车,甚至还有几辆货车。

今年,越野和陆上配件市场没有大量创新,但每个类别中都有一些出色的产品,其中大多数是对现有产品的改进。刚出炉的新Adapt灯条,ARB全系列Tacoma产品,新的Quick Fist棘轮钳,Warns Epic Recovery Kit,Superwinchs新EXP系列的绞车和Hi-Lifts新的防滚架固定装置是一些突出的产品。迄今为止,该领域最创新的公司还是今年的55因子,该公司推出了4种新产品,并因其努力获得了8项SEMA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