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Panamera Shooting Brake靠拢

2020-07-11 12:53:07来源:

保时捷几乎已经确认,其Panamera的五门版(可能是五座)版本将要面世,并将于明年尽快进入澳大利亚。

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Panamera Sports Turismo概念车是旅行车,或在欧洲被称为刹车片,预计将在下个月的今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后于明年开始生产。

埃利斯说:“有种种迹象表明Sport Turismo将会出现,但我们必须等到明年才能确定。”

当被问及马车版本是否有五个座位而不是轿车的四个座位时,埃利斯表示反对,但他说Panamera不会在“当前配置”中有那么多座位。

保时捷Panamera底盘大师Michael Schafer的细节更轻,他说:“如果旅行车出现,它将共享很多组件,并且可以确定它可能具有不同的设置,…旅行车将具有另一个重心和另一个最大重量。”

因此,您几乎可以保证即将推出五座旅行车版本。与GTS,混合动力版和超强大的Turbo S一样。

埃利斯在德国汽车发布会上说:“您几乎可以遵循以前的Panamera版本的模式,可以肯定地说,将来您会看到所有这些。”

他还透露,新款Macan SUV的销售给该品牌带来了比该公司预期更多的新客户,超过70%的买家是保时捷的首次拥有者。

相关内容2017年保时捷Panamera首次驾驶回顾可以读取速度标志的保时捷

“可以说我们对此数字感到惊讶,这是公平的,而且那些征服者来自世界各地,从日本的高端机械到带有英国徽章的汽车。Macan继续对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成功,”他说。

在这里查看最新的保时捷新闻和评论有兴趣购买保时捷Panamera?Visitour保时捷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