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停止在内华达州组装厂的工作

2020-04-10 16:46:27来源:

中国拥有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表示,它已停止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建设一座计划投资10亿美元(69亿元人民币)的装配厂。这家位于加州加迪纳的公司表示,计划在2017年重新启动该工厂的工作。

十月份,一家在该工厂工作的建筑公司警告法拉第,该公司可能面临数百万美元未付账单的停工,从而引发了有关法拉第财务状况的质疑。

法拉第是LeEco发起的几家公司之一,LeEco是一家伞式控股公司,专门为体育媒体,汽车,智能手机和电视提供服务。

亿万富翁创始人贾跃亭最近承认,他的技术帝国正遭受现金流危机。但是法拉第及其建筑公司AECOM的发言人已发布保证,在内华达州工厂的建设将继续进行。

联合声明说:“法拉第未来与AECOM之间的业务关系牢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北拉斯维加斯建设未来工厂。”

法拉第发言人拒绝证实是否错过付款,并表示法拉第在工厂的“调整期”内正在与AECOM合作。

法拉第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正在“重新集中资源”,准备于1月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上推出首款量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