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梅赛德斯EQ揭示了舱口盖概念

2020-06-02 07:45:28来源:

Drive可以透露,梅赛德斯-奔驰将在其新成立的EQ电动汽车子品牌的基础上,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零排放掀背车概念。

据说,目前正在梅赛德斯·奔驰在斯图加特总部附近的内部原型工厂进行建造的新电动汽车概念将预览德国汽车制造商计划的入门级EQA。该模型计划继续进行2020年将作为电动车型全系列的一部分进行销售。

作为宝马i3的直接竞争对手和即将上市的大众I.D.,这款新的电动掀背车是梅赛德斯-奔驰以150亿美元计划开发的10款新电动汽车之一,计划于2025年之前上市。

最初的EQ车型EQ C SUV(如下图所示)以概念车的名义公开亮相,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专用电动汽车EQ子品牌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公开亮相的一部分。最近的商标申请表明还将有一个EQ E和一个EQS。

EQ A掀背车被描述为驱动器,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未来十年内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的主要支柱,预计两厢车将成为EQ系列产品的批量销售商,价格不超过从现在起大约两年半的时间里销售收入达到50,000美元。

第二种情商模式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的Car-To-Go汽车共享部门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高级管理人员建议将其作为短期免租租赁的一部分提供全球移动性“生态系统”的概念。

EQ A掀背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模块化电气架构(MEA)平台,将沿袭EQ C的风格,采用传统轮廓,并在前部定义了引擎盖线,而传统的温室则容纳了五个座舱和后部的掀背式后挡板。

相关内容奔驰首款电动汽车样品

尽管其形状与传统的燃烧发动机掀背车相似,但Drive被告知它将接受与EQ C相同的黑板格栅处理,细节处理和表面处理。

保密性围绕着EQ A的传动系统布置,尽管梅赛德斯-奔驰暗示比EQ C所采用的设置更便宜,更简单的解决方案。这表明它将收到一台前置电动机,并将驱动器发送至前轮通过固定比率的变速箱。

消息人士称,还正在讨论一种更加注重性能的设置,在后桥组件内安装第二个电动机,并提供类似于EQ C的四轮驱动能力。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确认EQ C将在德国不来梅的工厂生产,其他更多高档EQ车型,包括EQ E和EQ S,将在德国辛德芬根的主要制造厂组装。官员们对EQ A保持沉默,但官员暗示,它将与奔驰即将在德国拉施塔特(Rastatt)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最初的紧凑型汽车工厂中的特殊生产线以及即将到来的第四代A级和第三代一起生产B级。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