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为什么斯巴鲁老板说下一代BRZ需要提高性能

2020-06-10 16:45:28来源:

Autoline的John McElroy采访了Subaru首席运营官Tom Doll,并问他下一代Subaru BRZ将会发生什么。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不适合全轮驱动多功能越野车的斯巴鲁模具,但美国斯巴鲁的老板表示,阵容中还有后驱双门轿跑车的地方。它需要更多的性能才能生存。

在过去的一年中,BRZ的销量急剧下降,斯巴鲁知道他们需要做些事情来增加销量。如果没有,BRZ可以得到斧头。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因为斯巴鲁不在驾驶席上,必须将他们对BRZ / FR-S双胞胎做出的任何决定归咎于丰田。斯巴鲁BRZ / Scion FR-S /丰田GT86将来会发生什么?

在最近的采访中,汤姆·多尔(Tom Doll)简要介绍了下一代跑车的发展趋势。Doll说:“业内许多专家都说BRZ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因为它是您可以驾驶的市场上最有趣的非涡轮增压汽车。驾驶BRZ的任何人都知道这是真的。”

取决于丰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老板表示,BRZ具有相同的DNA,这使得WRX和WRX STI在市场上驾驶高性能汽车变得最有趣。他说,对于下一代BRZ,这将取决于这一代人的生命周期发生什么以及与丰田的关系。

娃娃承认BRZ需要更高的性能

BRZ迷一直在要求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具有更高功率和性能的涡轮增压模型。像WRX / STI一样,车迷们一直在对汽车进行售后升级。Doll认为它们可能是正确的,运动型轿跑车将来可能会获得某种性能提升。我们知道,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参与,并且BRZ即将发生变化。

尽管斯巴鲁的主要重点仍将是全轮驱动多用途车,但多尔表示,BRZ在斯巴鲁的产品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他接着说:“我认为我们在BRZ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我们将不得不对它做一些事情,以进一步提高行驶性能,将其提高一些。我们了解到,如果再提高一点性能,BRZ的销售量将进一步增加。”

下一代Subaru BRZ / Scion FR-S / Toyota GT86的情况都取决于与丰田汽车的小型汽车制造商关系,丰田汽车拥有该公司16.48%的股份。新款斯巴鲁BRZ / Scion FR-S会获得更多动力吗?如果要生存下去,两家汽车制造商都需要确保做到这一点。

图片来源:斯巴鲁通过蒂莫西·姚(Timothy Yiu)